当前位置:

肝胆外科专家吴金术教授将率省人医专家团来沅陵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娟 黄辉琳 编辑:吴若兰 2015-09-10 18: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娟 黄辉琳)9月10日,记者从沅陵县人民医院获悉,著名肝胆外科专家、湖南省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湖南省人民医院首席专家吴金术教授将率肝胆外科、儿科、老年病科、妇科、神内科、内分泌科、乳甲外科的专家教授于9月13日来沅陵县人民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是湖南省人民医院和县人民医院为响应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开展2015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号召,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著名专家的医疗服务而举行的一次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活动期间,吴金术教授等专家将在沅陵佳惠广场和沅陵县人民医院举行专家义诊,并在沅陵各个临床科室开展疑难病例的专家会诊、教学查房、手术指导等对口帮扶工作。
  
  义诊具体时间:9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义诊地点:沅陵佳惠广场(汽车站对面)、沅陵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大厅。
  
  活动期间还将对抗战老兵进行体检和送医送药。9月14日上午还将在辰州矿业举行《健康大讲堂》送健康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