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09-11 07: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一行。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由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微电子和数控领域的3位专家联合创办,通过搭建集教育、科研、产业、资本于一体的协同创新生态系统和创业模式,在工业自动化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型企业孵育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果。

  杜家毫高度评价公司把教育科研与产业资本有机结合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他说,湖南制造业基础良好,工程机械、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产业走在全国前列,并拥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雄厚的人才储备。当前,湖南正以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努力把制造业培育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热忱欢迎固高科技来湘投资兴业,不断深化与湖南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省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共同探索一条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协同创新之路。

  李泽湘说,固高科技将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企业孵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合作,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助推湖南制造业加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