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环保厅环境监察局督查汨罗团山村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吴若兰 2015-09-11 10: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9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9月10日,省环保厅环境监察局副局长兰洋一行来汨罗,现场督查新市镇团山村再生资源回收市场整治情况。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苇,政协副主席何秀伟,环保局负责人陪同。
  
  来到团山村的8家收购废旧塑料的作坊,督查组查看了收购的废品种类和处理方式。所有作坊均从事收购废品生意,未发现有作坊进行塑料破碎、造粒的生产行为。
  
  督查组认为,团山废旧回收市场的外环境有一定改观,汨罗在推进再生资源环境整治工作上作出了一定成效,但仍然面临环境问题复杂、环境治理难度大的问题。督查组建议,引进战略投资,将市场收购和生产加工分开,发展几个环保配套设施齐全的大型企业,实现生产集约化;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塑料加工企业进行立案、取证,让其停产;政府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环境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