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货款 3年侵吞43063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丁建英 编辑:王津 2015-09-11 10: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11日讯(通讯员 丁建英 吴笑菠)身为公司职员,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货款。9月10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范某批准逮捕。
  
  范某是鼎城区许家桥人,2011年进入常德某商贸公司从事业务员工作。范某平日肯动脑筋,销售业绩蒸蒸日上,可是却迷上了“转转麻将”,“十赌九输”的他工资开始入不敷出,于是心中便打起了“算盘”。他利用自己业务代表的身份,辗转于业务区内各批发部和超市,打着公司搞活动的名义,向各商户收取预付货款,货款从2000元到5000元不等。此外,为了平账,范某还向公司隐瞒已收取客户货款的事实。就在范某自以为事情办得“天衣无缝”的时候,2014年4月,预交货款的客户迟迟没有收到公司允诺的货物,因而打电话催促公司发货,范某的事迹自此败露。公司在向范某索款无果后便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审查,范某3年内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司货款共计43063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