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来怀化鹤城区调研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师 编辑:周洁 2015-09-11 11: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计生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鹤城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师)9月8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李新吾、省卫计委计生委家庭发展处处长李凡奇等一行深入怀化城区,就计生“两非”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就计生工作召开座谈会。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副区长刘志宏,区政府副调研员仇秀全及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通报了鹤城区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情况。近年来,鹤城区特别关注关爱失独家庭,加大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李新吾对鹤城区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加大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的做法表示认同。李新吾说,近几年来,鹤城区的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经费投入不断提升,社会评议十分科学,领导重视程度令人满意。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稳打稳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发展问题开展工作,确保年年有进步、上台阶;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大力整治“两非”行为,切实把打击“两非”工作做实做好,应对好当前人口环境的挑战,创新计划生育工作,促进人口计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