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来涟源稽察督查农村饮水安全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编辑:吴若兰 2015-09-11 16: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曾璐)9月7日至9日,水利部稽察督查组来涟源稽察督查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陈子年,娄底市副市长刘益丈、市水利局局长曹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余庚,副市长邓文旦等陪同督查或参加反馈会。
  
  稽察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涟源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现场查看了涟源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的建设情况,深入到涟源市桥头河镇、七星街镇、斗笠山镇、湄江镇实地了解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开展入户调查,对各供水工程建设进展、工程质量、资金管理、供水情况、水质安全、项目验收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完成后,稽察督查组将稽察督查情况向涟源市委政府进行了反馈。
  
  反馈会上,水利部稽察督查组对涟源市前段时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与意见,要求涟源市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吕余庚表示,涟源市将按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组织相关力量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