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工被举报在编不在岗 新晃住建局:已上报纪委

来源:红网 作者:向帅 汪艳 编辑:刘飞越 2015-09-12 09: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向帅 实习生汪艳)9月8日,有网友通过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新晃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蒲彩珍长期在编不在岗。

  11日上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诚说,蒲彩珍系住建局下属二级机构乡镇建设管理站职工,2014年8月1日起在怀化长江铜业有限公司挂职。今年5月23日返回原单位报到上班。6月15日,蒲彩珍向单位请病假1周。6月23日、6月27日、7月6日、7月13日进行了延假。8月13日,批假期限到期。

  “单位多次与其联系,未能联系上。”谭诚说,局党组会议决定:1、从8月14日起蒲彩珍因无故不上班,作旷班处理;2、处理结果告知蒲彩珍,如联系不上通知其亲属;3、在媒体上发布公告通知其返回单位上班;4、鉴于蒲彩珍旷班已超过15天,按相关规定上报县纪委监察局、人社局、财政局处理,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潇湘晨报长沙9月12日讯 记者向帅 实习生汪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