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的哥候客挡道被打 打人者车被掀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陶园 2015-09-12 09: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只因的哥候客挡道,竟遭来一辆小车上两名男子暴打。而闻讯赶来的上百名的哥,被激怒后掀翻打人方所驾驶的小车。目前,两名打人男子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而被掀翻车辆的出租车司机,则涉嫌寻衅滋事,警方正在展开追查。

  昨日凌晨1时45分许,在雨花区韶山南路与竹塘中路路口,一辆车牌号为湘J8NB98的常德牌照白色现代牌私家车被掀翻在路边,四脚朝天。一名现场目击男子王先生称,该常德牌照的私家车上有两名男子,刚吃完夜宵准备开车通过路口上韶山南路,因路口的一辆的士载客等候时间过长而不满,遂下车产生冲突。“他们把的哥从车上拖了出来,对着的哥一顿暴打,后脑都是血。”听到动静后,很多的哥赶到现场,聚集了上百辆车,其中20多个的哥情绪激动,一起把这辆车给掀翻了。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被打的哥龚志武。龚志武因颅骨骨折和挫裂伤被缝了10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