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酒企寒冬寻觅新出路 湘窖大打情感牌推出封藏酒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飞越 2015-09-12 20: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湘窖封藏酒在湖南邵阳首发。)

(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先生现场致辞)

(模特展示湘窖封藏酒3L装)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朱汉民先生(右),华泽集团副总裁、湘窖酒业董事长李践楚(左)先生共同为岳麓书院封藏一坛湘窖封藏酒。)

  红网邵阳9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中秋将至,白酒行业也即将迎来一年中的销售旺季,各酒企也动作频频,为早日摆脱寒冬寻求出路。今天下午,华泽集团湘窖酒业在湖南邵阳湘窖生态酒城举行2015年湖南湘窖酒业湘窖封藏酒首发仪式暨封藏大典,这也是继2014年湘窖酒业推出开口笑原浆封坛酒后,再次推出更高端的55°浓香型白酒“湘窖封藏酒”。“酒是人情感的最好载体,为爱而生、喝一坛跟自己有关系的酒……”首发仪式上,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大打“情感牌”,并表示,富有个性定制概念的封藏酒是湘窖酒业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今天,湘窖酒业推出的“湘窖封藏酒”分3L、25L、50L三种规格,均采用高档的龙泉青瓷器作为装瓶容器,价格适中。订购后将统一放置在湘窖生态酒厂内20米深、24小时不间断播放古典音乐的地下酒库内。“免费保管两年,两年后可以支付一点点费用继续放酒库保管,也可以取回家放置在避光的地方保存,”吴向东表示,只要保存条件不错,白酒可以保存很多年。
  
  “为你所爱的人,父母、孩子、兄弟,封藏一坛酒,等到人生中最值得庆祝的时候拿出来喝,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吴向东表示,再好的酒一定要跟你有关系,酒是一个很好的情感载体,在酒中注入情感,家乡菜家乡酒,这一点值得酒企好好地去深入挖掘。
  
  在现场300多位来宾的盲品中,这款湘窖封藏酒的口感和品质获得现场来宾的认可,并以较高的票数完胜某高端品牌白酒。“这一结果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我们在研发过程中就是坚持要把品质做到最好。”吴向东表示,高端品质定位、适中的价格、有感情有故事,是湘窖封藏酒的法宝。现场,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朱汉民先生还特意为岳麓书院封藏了一坛湘窖封藏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