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家乐福超市电梯踏板断裂 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何冰 2015-09-12 20: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晚7时20分左右,位于长沙韶山南路家乐福超市内,商场入口处一电梯传送带突然发生断裂,暂无人员伤亡。

(9月12日晚7时20分左右,位于长沙韶山南路的家乐福超市内,入口处一电梯传送带突然发生断裂,暂无人员伤亡。)

电梯踏板两块断裂,还有金属碎片在断裂处周围。

(手扶电梯踏板两块断裂,还有金属碎片在断裂处周围。)

商场电梯现场被带封锁。

(商场电梯现场被封锁。)

  论坛爆料:突发:长沙香樟路家乐福入口电梯又出事了
  
  【快讯】长沙一家乐福超市电梯踏板断裂 暂无人员伤亡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力)今晚7时20分左右,位于长沙市韶山南路的家乐福超市内一部手扶电梯传送带突然发生断裂,暂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断裂的是手扶电梯传送带起始的地方。手扶电梯传送带两块踏板断裂下陷,在断裂处附近还能看到与电梯踏板材质相似的金属碎片。家乐福超市已将现场封锁,并用硬纸壳将电梯断裂处进行遮掩。关于电梯运行事故,记者在现场等待二十多分钟后,该超市经理仍然拒绝采访。

  此外,超市也及时对进出客流进行了调配,在安全出口安排了专人负责引导,保证商场人员出入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