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怀化站开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5-09-13 09: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王亮)全国唯一的业余乒乓球联赛、“李宁·红双喜杯”2015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湖南怀化站9月11日在怀化市体育中心开幕。

  本站比赛共设19个组别的男、女团体和单打项目,有来自海内外的41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团体项目有男、女30岁组、40岁组、50岁组、60岁组,男子还有65岁以上组。单打项目年龄组别设置与团体相同,此外还特设了不分男女的嘉宾组单打。

  此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与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承办,比赛13日结束,对市民免费开放。

  今年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9个年头,本届联赛共设19站分站赛和总决赛,怀化站是其中第18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