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节开幕 常德17家A级景区本月免票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王娉娉 2015-09-13 09: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9月12日晚8时,2015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在常德柳叶湖畔开幕,张家界、常德、湘西进行了签约仪式,力图凭借奇山、秀水、古城,来打造湖南旅游“金三角”。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开幕式,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来自德国、美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已连续举办13届,今年的第十四届旅游节以“锦绣潇湘,亲亲常德”为主题。

  这个9月,如果你想去常德,还可以享受到免费畅游的优惠:即日起至9月30日,常德市17家A级景区开展门票全免活动,游客只需关注“常德旅游”微信公众号,便可获得免费门票。

  数读

  4

  2014年全省接待国内外旅游者突破4亿人次,其中入境旅游者达220万人次;全省实现旅游总收入突破3000亿元,其中,入境旅游收入达8亿美元。湖南已经成为中外游客十分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相关链接

  去桃花源柳叶湖不用掏钱买门票

  这17家A级景区分别是:桃花源风景名胜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清水湖国际度假区、夹山国家森林公园、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常德市规划展示馆、西洞庭湿地公园、河洑快乐谷、澧州古城、常德诗墙、林伯渠故居纪念馆、沅洲石雕艺术馆、澧县盘山庄园、十美堂鸟儿洲生态旅游区、枫林花海、常德市博物馆、临澧县博物馆。

  国家5A级景区东江湖获授牌

  我省又增加一5A级景区:9月12日,在常德举行的2015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为湖南东江湖旅游区授予了5A牌照,湖南5A级景区增至8家。

  我省8家5A景区分别为: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区、张家界天门山旅游区、衡阳南岳衡山旅游区、湘潭韶山旅游区、岳阳(岳阳楼-君山岛)景区、长沙(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里、东江湖旅游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