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手油罐车6公里漏600斤油 7辆摩托车打滑摔倒多人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松华 段建波 编辑:周芬 2015-09-14 09: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部门查找肇事罐车)

(监控拍下不幸滑倒的摩托车)

(环卫工人铺细沙稀释路面柴油)

  红网娄底9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松华 段建波)9月11日早晨,娄底一辆运送柴油的罐车发生泄露,6公里漏掉近600斤柴油,途经地面留下了五六十厘米宽的油渍,导致7辆摩托车打滑跌倒。寻着油痕一路查找,娄底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二中队找到了这台非法运输的油罐车。目前,涉事车辆和驾驶员均已经被交警部门控制。
  
  监控显示,当天早晨8点49分,一辆湘K9R***牌照的油罐车行驶至娄底市沿河路洪家洲路交叉路口时,车底一直在漏油,地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油痕。1分钟之后,一辆搭乘两人的摩托车在油痕上发生打滑,两人摔出数米远。随后,在其他路段,陆续又有另外6台摩托车发生打滑摔倒。
  
  罐车泄露、情况紧急,交警部门立即联系环卫部门,对路上的油渍进行清洗;同时,迅速派人寻着油渍查找漏油车辆,终于在娄底涟滨乡东来村一处居民家中找到了这台油罐车。车主谢某交代,油罐车的油泵坏了,今早拖了2吨油出门,漏了600多斤。
  
  谢某这台油罐车是从城西液化气站买来的二手车,当时车辆没有办理过户手续,目前车辆年检保险都早已过期,驾驶员谢师傅也没有从事危化品运输资质,更加没有配备押运员。谢某在自己家院子里摆几个油桶,就开始往工地送柴油,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目前,涉事车辆和驾驶员均已经被交警部门控制,接下来,交警将联合安监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追究相关企业的责任,从严从重处罚到位。罐车司机谢某也将面临约8000元的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承担7台摩托车摔倒的相关赔偿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