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军工展招募小讲解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杨洁 2015-09-14 09: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迅(记者 黄汝兮)9月26日-10月7日,保利国防军工展将在长沙举行。长沙晚报面向全省招募此次国防军工展的“小小讲解员”,入选的“小小讲解员”将一展身手,为现场的观展观众介绍军工武器。

  据悉,8-15岁具有强烈军事爱好和较强表达能力的青少年均可参加。报名的“小小讲解员”需参加统一面试,面试合格后再接受组委会统一培训。培训合格者将获得资格证书、“小小志愿者”上岗证,最终成为军工展活动的“小小讲解员”。

  并且,活动组委会将奖励“小小讲解员”价值100元的新华书店购书卡或同等价值学习套装。活动报名将于9月18日截止,想要报名的读者可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回复“小小讲解员”进行报名。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333或82205019进行报名。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回复“国防军工展”即可抢定此次国防军工展免费门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