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棚户区改造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婷 编辑:周洁 2015-09-14 09: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婷)为进一步深化工作人员对棚户区改造的认识,提高其业务技能,有效推进棚改项目进程,9月11日,昭山示范区召开了棚户区改造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区主任助理、易家湾镇党委书记白树根主持。区征拆所、区审计中心、易家湾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就我区棚改实际情况,棚户区改造的征用范围、操作流程及适用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与要求。同时,与会人员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与国有土地房屋征收的主要区别在于是否“自愿”,即是否充分征求民意。他说,要清醒认识到棚户区改造面临的巨大困难,加强危机意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重视宣传工作,会讲征拆政策,会谈工作内容,会宣我区优势;要时刻把握群众的动态与需求,对于不同的人适用不同的解决办法,及时解决突发问题;要创新方法,突破陈规,确保全程公开公平公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积极推进,让更多困难群众住房条件得到改善。
  
  通过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对棚改相关政策及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坚定了顺利推进棚改项目的信心与决心,表示会在今后的征拆工作中,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做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