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首批35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莫雨凡 编辑:吴若兰 2015-09-14 11: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兵宣誓入伍

  红网资阳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莫雨凡)9月11日下午,资阳区2015年新兵入伍批准大会召开。177名新兵在经过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体检、政治考核等多个环节的层层筛选后,最终得以跨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行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讯,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文斌以及区征兵办成员、新兵家长参加仪式。区人武部政委文万军主持。
  
  仪式上,首批入伍的35名新兵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新兵代表在会上承诺,到部队后将发挥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精神,坚决服从命令,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徐文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徐文斌希望新战友们到部队以后,要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为国家利益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罗讯在会上向新兵家长发放了新兵入伍通知书和光荣军属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