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打牌途中顺走宾馆现金 脖颈胎记将其暴露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周芬 2015-09-14 15: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14日讯(通讯员 易亮)女子应邀去打牌,途径一宾馆“顺”走4000余元,但脖子上的深色胎记将其暴露。9月13日,湖南永兴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唐某。
  
  9月4日中午12点半左右,永兴县北大桥某宾馆老板陈某见时值响午,自己又哈欠连连,于是到前台边上的屋子里小眯了一会儿。可她一醒来,发现放在床边的钱包被翻开,里面的4000余元现金也不见踪影。
  
  接到报警后,永兴县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监控视频回放,民警发现在当日中午1点3分许,有一名身着白色衬衣和棕色牛仔库的女子走进了宾馆,见没人值班看守,该女子翻了翻前台的东西,然后径直走进了旁边的屋子,大约3分钟后,该女子急匆匆的走出了宾馆。细心的民警从视频监控还发现了该女子脖颈上有一道小掌心那么大的深色胎记,民警根据这一重大特征,立即开展走访摸排。9月12日,民警锁定嫌疑人为永兴县柏林镇的唐某。9月13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唐某的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唐某当日她应朋友邀请,本打算去朋友的家中打牌,途经该宾馆时,顿生贪念,偷了钱后马上赶回家中。“当时我真的是鬼迷心窍了,以后我没脸见人啦!”唐某现在已是悔不当初。
  
  目前,嫌疑人唐某被永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