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洋控股”牵手衡南县 计划兴建“梦东方”旅游度假区

来源:红网 作者:阳新 编辑:吴若兰 2015-09-14 16: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阳新)9月13日,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衡南县政府在云集签订框架协议,拟在衡南县车江镇投资60亿元,兴建梦东方·中南国际旅游度假区。
  
  衡南县三面环抱衡阳市区,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尤其是随着南岳机场的通航、衡云干线的通车以及土谷塘航电枢纽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建设,衡南正日益成为财富集聚的洼地、投资兴业的热土。今年1-6月,衡南县招商引资签约1亿元以上的大项目6个,较上年同期增长200%,签约总额16.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4.1%。梦东方·中南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签约,是衡南县今年继特变电工南方能源科技产业园之后,引进的又一个大项目,对衡南县打造旅游文化强县、树立旅游文化品牌、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
  
  衡南县委、县政府将竭尽所能支持天洋控股集团在衡南发展,为项目的早日建成和发展壮大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