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美国专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婷 编辑:杨洁 2015-09-15 08: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4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由美国三角研究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詹姆斯·吉布森率领的访湘专家团一行。

  美国三角研究院在医疗健康、环境科学等方面的研究领先全球,今年5月,徐守盛赴美考察时曾到访,并见证研究院与省科技厅及永清环保的合作备忘录签字。

  徐守盛说,双方的合作启动以来,进展顺利,在空气质量智能监测、流域动态追踪及环境效果评价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当前,湖南正大力推进两型社会建设,致力于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力争在环境污染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中为全国探索经验。湖南与美国的交往源远流长,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湖南愿与美国三角研究院在环保、健康产业等领域全面合作,催生更多新型环保技术。同时也欢迎更多海内外企业、机构来湘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詹姆斯·吉布森说,湖南是中国环境保护的示范省份之一,美国三角研究院希望将环保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成果更多地用于湖南,实现长久合作。

  省领导许又声、易炼红会见时在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