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育关怀携手行”走进耒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袁义生 黄小光 编辑:康晓乔 2015-09-15 09: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4日讯(徐德荣 袁义生 黄小光)9月11日,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生育关怀携手行”活动在耒阳市隆重举行,此活动是首次走进湖南。活动现场,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向耒阳市“生育关怀” 基金捐赠50万元,并向100名计生贫困家庭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2006年,耒阳市成为我省唯一的全国“生育关怀行动”试点单位。近10年来,耒阳市在全省率先建立计生特困家庭生活保障机制、启动生育关怀“亲情牵手”帮扶行动。该市还率先建立是“生育关怀”基金,并启动了生育关怀“百千万帮扶工程”,实现了“每年扶助100名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完成中学学业;扶助1000个计生困难家庭致富;帮助、培训10000名计生困难家庭成员提高就业能力”的总体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