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一女子欲卧轨自杀逼停火车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杨洁 2015-09-15 14: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9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9月13日晚上9点多,一辆货运列车运行至湘桂线衡西至朱家堰区间K7+498m处时,发现轨道边有一名受伤女子,不得不紧急迫停。9月14日,潇湘晨报记者从衡阳铁路公安处证实此事。

  13日晚上9点20分左右,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西站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反馈,称两分钟前,51171次列车在湘桂线衡西至朱家堰区间紧急停车。铁路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在湘桂线K7+560m处北侧水沟里,发现了受伤的26岁女子陈某,她身穿红色连衣裙,白色凉鞋,右额有擦伤。民警将陈某送至医院治疗。

  民警介绍,陈某是祁东县人,因与丈夫感情不和,遂萌生自杀的念头。但当她来到铁轨边见到驶来的火车时,产生了恐惧,离开轨道,未想滑倒在地,造成表皮擦伤,也导致列车紧急制动、停车。陈某目前被处以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