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盗手机定位追踪 盗窃惯犯工地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能 编辑:王津 2015-09-16 08: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9月16日讯(通讯员 廖新能 何洁)9月13日,桂阳县公安局正和派出所民警利用被盗手机号追踪定位,将一衡阳籍盗窃惯犯胡某抓获归案,破获系列盗窃案10余起。
  
  2015年4月份以来,桂阳县公安局正和派出所陆续接到受害人报警10余起。民警经过分析,发现10余起案件发案地址皆为桂阳县城关镇欧阳海大道东边在建工地及城乡结合部区域,且被盗财物皆为手机、摩托车及现金,民警认为该10余起案件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于是将该10余起案件进行串并案处理。因为被盗财物中有大量手机,民警调取了所有被盗收集串号,进行跟踪,锁定了被盗手机现正在使用的号码,经过分析与排除,最终一名衡阳籍外来务工人员胡某进入民警视线。
  
  经过缜密部署,民警在一建筑工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并从其身上及住处当场查扣被盗手机六台、摩托车一辆。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很快交代了其在桂阳县城关镇欧阳海大道东边在建工地及城乡结合部区域连续盗窃十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桂阳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