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锦赛一周倒计时 中国男篮今日抵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09-16 10: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亚锦赛进入一周倒计时,你准备去现场观战吗?9月15日,2015国际篮联亚洲篮球锦标赛倒计时暨签约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赛事组委会为赞助商及赛事接待酒店签约授牌,并启动了男篮亚锦赛倒计时球。据悉,中国男篮将于16日中午抵达长沙,提前一周进行适应训练。
  
  在仪式现场,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介绍了男篮亚锦赛筹备工作,“组委会按照亚篮联要求进行了精密安排和部署,万事俱备,只等开赛。”此次亚锦赛作为里约奥运会的选拔赛,将会有16个国家和地区在这里展开激烈的角逐,争夺最终的晋级名额。而在家门口比赛的中国男篮也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中国队对战新加坡、韩国的两场比赛将分别于9月23日、9月24日晚7点半的黄金时间进行,让更多的观众朋友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而被誉为“亚洲最强队”的具有豪华阵容的伊朗队也将在23日首战日本,成为一场备受瞩目的对决。另外,扬布拉德领衔回归的黎巴嫩队为此次比赛的一大看点,或为本届亚锦赛的最大黑马。
  
  记者从组委会票务组获悉,本次赛事共62场比赛,分为33个售票单元,9月23日至10月2日的比赛以两场为一个售票单元,即每一张票能够观看两场比赛。10月3日的比赛则是每一场为一个售票单元,即每一张票观看一场比赛。目前,小组赛中国队的票已经基本售罄,特别是中韩之战与中约之战的门票早已是一票难求,错过抢票机会的球迷,可以挑选其他组别精彩比赛观战。

     ■记者 叶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