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微宣讲赛课开讲 畅谈发展变化(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周楚怡 编辑:何冰 2015-09-16 23: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委老干部大学新址举行“畅谈发展变化”微宣讲赛课活动。

(16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委老干部大学新址举行“畅谈发展变化”微宣讲赛课活动。)

现场。

(微宣讲现场,说起雨花区的发展与变化,老同志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周楚怡)9月16日上午,“畅谈发展变化”微宣讲赛课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委老干部大学新址举行。本次活动由雨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局共同主办,雨花区委老干部局承办,雨花区相关部门领导、各街道老干部工作分管人员、老干专干等100余人参加。
  
  大到国民经济发展的驱动力,小到居民生活的吃、穿、住、用、行,台上一位位选手说得风生水起,本次活动的选手都是雨花区各个街道选拔出的离退休的老同志,年龄最大的已有83岁,平均年龄也超过了70岁。说起雨花区的各项发展与变化,老同志们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本次大赛共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8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