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驾遮牌宝马致2死1重伤 肇事司机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琴 向英 编辑:周洁 2015-09-17 09: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9月17日讯(通讯员 曾琴 向英)凌晨饮酒后驾驶遮牌宝马车以122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县城最繁华地带连撞3人,致二死一重伤后,并无驾照的肇事司机张某弃车逃逸。9月16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9月1日凌晨3时许,年仅19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与朋友在酒吧饮酒后驾驶朋友一辆遮挡牌照的银灰色宝马320去兜风,漫无目的的张某沿洞口镇桔城路自东往西以122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车子驶至桔城路一家超市门口时,撞上了迎面骑自行车的胡某,致胡某当场死亡。听到车子“嘭”的响了一下,心慌意乱的张某吓得不敢往外看,手忙脚乱下张某冲过岔路口又逆向将车子驶到了马路左侧,此时附近的菜市场早有不少赶早来卖菜的菜农正在各自忙碌着,一声巨响引起了大家注意,这辆发了疯的遮牌宝马在大家的惊愕中又连撞两人后逆向逃往洞口塘方向。被撞的杨某当场死亡,张某菊受重伤。犯罪嫌疑人张某一路将车子驶至长塘乡某河滩边后打电话给该宝马车主,告诉他自己撞人了,赶紧到长塘来取车,自己则藏到深山上去了,直到9月1日19时,张某才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洞口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