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智障妇女被拐5年 隆回警方解救助团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刘万民 范志远 编辑:周洁 2015-09-17 09: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 范志远)武冈市智障妇女被拐卖到隆回县岩口镇,与智障男成了夫妻,9月16日,隆回县警方闻讯,将女子救出,与家人团圆。
  
  16日上午,隆回县岩口派出所接到报警:武冈市荆竹铺镇妇女邓某某于2010年从家中失踪,昨天其来岩口办事的堂兄发现邓某某在街上出现。其父亲已向武冈警方报案,今天来派出所请求解救。教导员胡金雄首先摸清了邓某某的现住址,随后制定了稳妥可行的解救方案,率民警赶到彭某某家,成功解救出被拐妇女邓某某,并将收买被拐妇女的彭某某一家人及“媒人”彭某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邓某某今年33岁,系智障人员,于5年前被当地人从家中骗走,以1.6万元的价格拐卖至彭某某家,“丈夫”也是智障人员,没有语言表达能力,也没有生育能力,家境并不宽裕。邓某某在彭家过得很不开心,虽然没有被限制人身自由,但找不到回家的路。
  
  目前,该案已移交给武冈市警方办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