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岳阳至大荆路段起火 交警紧急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周洁 2015-09-17 10: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火势迅速蔓延


  民警与附近村民携手将火扑灭

  红网岳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汐)今晨,京港澳高速岳阳至大荆路段路边枯草起火,一时浓烟向路面飘散,车辆从烟雾中穿行,流量集中,一时险象环生。
  
  17日上午9时许,省高警局岳阳支队汨罗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1393北往南方向附近时,发现道路右侧浓烟滚滚,受风向影响,烟雾往路面上方弥散,一时能见度骤然降低。民警立即拉响警报,提醒过路车辆提前放慢速度。幸好火势不大,民警迅速把火扑灭,才没有造成重大损失。
  
  经勘察,初步怀疑火情是附近村民燃烧野草所致。高速交警提醒,秋季天干物燥,火势一旦扩大很难控制,野草被烧着后不仅会影响道路的能见度,还有可能烧坏高速两边的光缆、电缆,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随意点火将承担法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