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全面调度推进禁毒百日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汤春艳 编辑:吴若兰 2015-09-17 10: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汤春艳)16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漆胜主持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徐平、徐利出席,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禁毒百日会战”行动工作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就“禁毒百日会战”行动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徐平要求,要建立例会机制,及时解决工作出现的问题;建立责任机制,进一步明确禁毒办、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大队、派出所、街道、社区的工作责任;建立督查机制,采取灵活机动的督查方式,逐个单位、逐项任务进行督查,确保督查成效,推进工作开展;建立保障机制,全力保障禁毒工作的人、财、物,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禁毒百日会战取得实效。
  
  漆胜指出,“禁毒百日会战”行动时间已过三分之一,行动取得一定成效。就如何开展好后段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督查力度,对全区禁毒工作立即组织全面督查,并编发督查通报。要进一步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推进“禁毒百日会战”行动,在10月中旬讲评会召开之前,要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进一步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机构到位、人员到位、经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