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处级领导干部赴怀化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吴若兰 2015-09-17 13: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怀化监狱服刑人员生活区

接受警示教育

  红网洪江市站9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9月16日,湖南省洪江市在职处级领导干部在洪江市市委书记向守清的带领下,来到怀化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怀化监狱),集体接受警示教育。这是洪江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狱警的带领下,处级领导干部们参观了怀化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劳动车间以及图书阅览室,目睹了高墙的森严、铁窗的冰冷。随后,在警示教育大厅,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放松党性修养和道德自律,经受不住各种诱惑,最终身陷囹圄的惨痛经历。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痛彻心肺的悔悟,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震撼的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事业观、权力观,把牢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总开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时刻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防线,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家庭安心的优秀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