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中学业水平10月10日起考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09-18 11: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长沙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综合考查马上要开始了,时间为10月10日至12日。综合考查科目为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音乐、体育、美术、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生物实验操作等八个科目。综合考查对象为长沙市普通高中学校高三年级学生。
  
  考查形式有三种,开卷笔试: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音乐、美术、体育等五个科目;现场测试:体育;实验操作:物理、化学、生物等三个科目。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音乐、体育、美术、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和生物实验操作等八个科目考查的总成绩,由综合考查成绩和单项考查成绩两部分组成。
  
  综合考查科目成绩以100分制呈现,计入考查科目总成绩的权重为0.5;各学科单项考查(即学分认定办法中的学校平时考查)分值为100分,计入考查科目总成绩的权重为0.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