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馆将举行2015年全国科普日第二届“欢乐科学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周心怡 程美君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09-18 11: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实习生 周心怡 程美君)无人机编队航模飞行表演、3D打印人像与激光内雕刻、模拟地震体验……9月19日与21日,湖南省科技馆将举行2015年全国科普日第二届“欢乐科学节”。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学教育、表演和体验活动。湖南省科技馆的4D影院和球幕影院将为观众免费放映。
  
  科普表演包括航模飞行表演、科学秀、机器人舞蹈等。趣味科学体验活动包括遥控越野竞速、太空探索机器人挑战任务赛等。展馆的3D打印空间也将首次对观众开放。
  
  观众免费在各入口处排队领取参观券入馆参观,每人限领1张。A馆参观券上、下午各发放4000张,B馆儿童科学乐园参观券上、下午各发放200张,发完为止。4D影院和球幕影院也将为观众免费放映,《会飞的恐龙》、《大溪地巨浪》等新增影片将与观众见面,观影券在A馆入口处分时段领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