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任命张霞为副市长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芳 编辑:周洁 2015-09-18 14: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任命张霞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重点建议《关于尽快落实拉通断头路——香洲路的再次建议》的办理情况被否决
  
  红网怀化站9月18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龙丽芳)9月17日,怀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方明,副主任潘运鹏、李健、周圣余、赵婉玉、蒲学联及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亲鹏,副市长杨开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远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文辉,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怀化市本级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对这方面工作的审查报告,《关于提请审议调整怀化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列入市财政预算的委托代建资金的议案》及说明及市人大财经委对这方面工作的审查报告,关于落实怀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市人大常委会森林法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怀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科技进步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对这方面工作的调查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任命张霞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及督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张英鑫关于辞去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书面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赵跃清等职务的议案及说明,拟任职人员发言。
  
  会议分组审议了上述报告及有关决议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怀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怀化市本级2015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怀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怀化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列入市财政预算的委托代建资金的议案>的决议》,《怀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科技进步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英鑫辞去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了6件重点处理的代表建议,5件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获得表决通过,其中1件《关于尽快落实拉通断头路——香洲路的再次建议》的办理情况被否决,这是市人大常委会会议首次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否决。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方明向新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霞颁发了任命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