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警方一举捣毁两个赌博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钟定安 编辑:于佳丽 2015-09-19 09: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19日讯(通讯员 钟定安)9月18日,湖南常德鼎城区公安局长茅岭派出所在长茅岭圩场一举捣毁两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9人。
  
  9月18日,长茅岭派出所民警在其辖区巡逻时,发现长茅岭圩场有两家茶馆里人员众多,正在打转转麻将从事赌博活动。发现警情后,该所迅速组织兄弟派出所民警进行查处,当场抓获9名涉赌人员,并收缴了麻将桌、麻将等赌具。经询问,茶馆老板杨某明(女,39岁,汉寿县西湖管理区人)、夏某平(女,49岁,鼎城人长茅岭乡人)如实交代了自己为赌博提供条件并从中抽头营利的违法事实。
  
  目前,茶馆老板杨某明、夏某平被依法予以治安拘留处罚,其余7名参赌人员均受到警示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