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斩获全国TnPM管理创新最高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于佳丽 2015-09-19 09: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合影。)

  红网株洲9月19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9月18日下午16时30分,作为中国中车唯一代表,中国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后简称中车株洲电机)在广东珠海,斩获“第十三届全国TnPM大会管理创新一等奖”。获奖的成果名称是:“1+2+7”TnPM模式应用。
  
  全国TnPM大会是由全国TnPM大会组委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办。它是我国设备管理人一年一度的学术盛典,今年已经是举办第十三届了。本届全国TnPM大会的主题是“TnPM携精益时代,创智慧未来”。
  
  会议涵盖了TnPM权威高峰论坛、学术精英观念交流、年度经典案例成果分享、六项改善成果比拼交流、年度设备管理优秀成果颁奖等内容。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全资子公司,是我国大型轨道交通轨道交通牵引动力、大型风力发电设备、高效节能设备动力产品研制企业。2010年以来,该公司历经导入、扩散、飞跃、提升、稳固、深化等6个阶段,不断推行先进的TnPM设备管理,追求设备效益发挥最大化,为公司经济效益逐年增长提供了强劲的设备支持。成果“'1+2+7'TnPM模式应用”从大会收到的全国1500多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赢得评委专家们的一致高赞。
  
  大会期间,该公司设备管理负责人曹乐中参加高峰论坛发言,题目是《工业4.0时代设备管理与维护实践》;该公司还选送TnPM成果《巧治轴承装配质量顽疾,提升牵引电机检修效率和安全》参加大会的六项改善案例大比拼大展示活动,获得优秀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