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仰天湖项目道路工程建设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浩 编辑:于佳丽 2015-09-19 13: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台吊车正在吊装预制梁。

  红网昭山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浩) 9月18日上午,随着两台大型吊车将最后一片预制梁架到桥墩上,中建仰天湖6号路桥梁吊装施工全部完工。该桥梁位于中建仰天湖6号路55米处,桥长40米,宽20米,横跨仰天湖泄洪渠,总38片重30吨的预制梁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施工,完满完成任务。
  
  中建仰天湖6号路位于中建项目内,道路南起王家晒渠,北至株易路口,全长350米,是中建项目内的一条主要市政干道。作为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仰天湖绿色养生示范城担当起长株潭三市融城发展的先导引擎。目前,该项目的市政道路中,2号路人行道及绿道工程、3、4号路土路基工程正在加紧施工,5、7号路分别已做完成水稳和沥青摊铺,环园已路基本成型,仰天湖环湖路全面动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