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传播昭山好声音 红网昭山两岁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于佳丽 2015-09-19 13: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11月全省首届快乐网友节暨湘潭市第四届快乐网友节在昭山开幕。)

  (原创歌舞《情醉昭山》获网友好评。)

  (昭山旅游区获评2014年湖南省首届快乐网友节“网友最喜爱的湖南省十佳旅游景点”。)

  (昭山分站获评红网2014年度优秀分站。)

  (昭山示范区首届通讯员培训班。)

(舞蹈《凤舞昭山》参演红网年会。)

  红网昭山站9月19日讯(通讯员)绿心昭山,时代表达。2013年9月17日,在省、市网宣部门及红网总站关心指导下,作为红网在全省的首个园区分站——红网昭山站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运营。期间,红网昭山经历了5次升级改版,网站设昭山时政、第一现场、热点聚焦、昭山TV、绿心有约、昭山视界、旅游等热点栏目,突出了多媒体产品(如视频栏目)和UGC产品(如评论栏目)位置。2014年9月,“掌上昭山”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作为主打互动平台,“掌上昭山”将红网昭山PC端和手机移动端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让用户体验优越。为此,昭山构建了以“报、网、微、视、端”等媒体聚合平台组成的立体宣传模式。

   新闻报道,我们时刻在路上!

  两年来,通过举办昭山首届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承办网友节等活动,与网友亲切互动,传递正能量。据红网总编室、红网新闻中心统计,红网昭山开通以来,在上级媒体发稿7600多篇(条),向红网推稿3000多篇条,推稿量稳居我省前列,2014年获批全省优秀分站。红网昭山全体采编人员表示,责任在前,使命在肩,不敢有一丝一毫松懈。

  面对未来,我们信心满满!

  “网站要着力构建昭山发布的新平台,架设相互沟通的新渠道,建立昭山宣传的新模式”。对如何办好红网昭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秋兴要求把握三个“最”。一是要彰显工管委网络问政、广开言路的最大诚意。二是要探索网络宣传、舆情引导的最佳途径;三是要追求网络服务、惠泽民生的最佳效果。这就要求网站的采编人员,以专业的精神在最短时间内到达、采访、发布;以宽阔的视野,以谦虚的态度,广纳博取,吸收先进的办站理念,建立科学的管理模式,精准发声,将红网昭山站打造成全省一流的区域分站,发挥示范作用。

  区党工委书记杨晓军提出,红网昭山站要打造“四台”,即一个讲台,通过网站准确解读国家、省、市、示范区关于“两型”建设的方针政策、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和重大举措;要打造成一个窗台,一个展示昭山形象、传播昭山精神的窗口,让大家了解昭山的特色;要打造成一个平台,让红网昭山站成为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扩大招商引资的平台;要打造成一个舞台,一个锻炼、培养、输送人才的舞台,让年轻人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杨晓军说,昭山示范区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提出了“打造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战略构想,红网昭山要讲述好昭山故事,传播昭山好声音,围绕中心,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