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18家企业签约湘商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袁鹰 编辑:周洁 2015-09-19 15: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19日讯(通讯员 袁鹰)9月18日,隆回县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城东南工业园第七期220亩征地如火如荼地开展,这是隆回县突出园区的优先引领作用,注重产业集群发展,完善湘商产业园布局规划的一着“重棋”。
  
  隆回县着力建设湘商产业园区集群发展,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今年,筹集工业发展基金5000万元,用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入园企业的扶植。全力以赴推进湘商产业园建设,规划城东南综合产业园、大健康科技产业园两处,总用地规模166公顷,截至6月底累计开工面积23.37万平方米,累计竣工面积5.91万平方米,累计使用、投产面积4.5万平方米,已有18家企业签订了标准化厂房租赁意向合同。
  
  军杰食品、丘比特玻璃洁具等项目顺利推进。南方水泥实现税收1236万元,湘丰特纸、兴昂鞋业、和亚运动用品、福鸿工艺、凯迪电力、湘蜜乳业等重点骨干企业呈现较好的发展势头。“四百工程”扎实推进,完成新招商项目8个、新开工项目11个、竣工投产项目6个,申报规模工业企业7家。新增三辣食品、鸿利药业等4家高新技术产品企业,总数达25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