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子道公益助学联盟开展“金秋助学”慈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刘仁军 2015-09-19 23: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盛学运)9月19日,由君子道公益助学联盟组织的大型公益助学慈善活动在长沙举行。现场将9位书画艺术家捐献的作品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全部善款现场捐献给来自长沙各大高校的200名贫困学生。
  
  于今年夏天成立的君子道公益助学联盟由湖南天之衡酒业、湖南聚千投资、梅州天敦新农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组成。作为慈善活动的发起人和组织者,君子道公益联盟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慈善拍卖捐赠活动。君子道公益联盟负责人表示,以后还将组织更多有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家支助贫困人群。
  
  湖南省著名慈善家、有“湖南首善”之称的彭顺超老先生应邀出任联盟荣誉主席并参加今天的慈善活动。现场20多位社会各界人士即兴捐助,湖南省著名画家阮国新,石君,史一墨,著名书法家贵人杰,石印文,钟全昌等捐出了自己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