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何冰 2015-09-21 07: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守盛会见曲青山
  
  湖南日报9月20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调研的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一行。
  
  徐守盛感谢中央党史研究室长期以来对湖南各项工作的支持。他说,湖南是伟人故里、红色热土,始终把党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近年来,在党史研究和编撰、宣传和推广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动党史进基层、进学校、进社区,取得了积极成效。湖南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充分挖掘和运用好丰富的党史资源,深化党史研究、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希望中央党史研究室一如既往支持、指导湖南工作。
  
  “湖南是一片令人肃然起敬的红色土地。”曲青山说,湖南党史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党史工作的作用,为全国创造更多经验。
  
  省领导孙金龙、许又声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