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软银资本来长对话中小企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09-21 11: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汝兮)9月24日,软银资本将在长沙举行“忆投资阿里巴巴及中小企业发展建议”主题活动。届时,软银资本执行董事潘政荣将对话长沙中小企业家。
  
  此次活动上,潘政荣将回顾剖析之前投资阿里巴巴、分众传媒等成功企业的案例,与企业家就如何抓住机遇进行企业转型、如何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寻找发展契机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会议结束后,他还与3至5位中小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中小企业家的想法和困惑,并提供指导建议。
  
  本报将为读者发放少量活动入场门票,幸运读者将获得与潘政荣对话的机会。现在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沙晚报广厦周刊”,回复“软银资本”,即可报名抢票。拨打本报热线96333或82205019,也可报名。
  
  此次主题活动将在保利国际广场举行。在前期初步考察中,软银资本成员团很认同保利国际广场的发展潜力与所处地理位置。据保利国际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天心金融外滩的地标性写字楼,保利国际广场双塔写字楼,专门为企业定制了八大商务标准,提供高端金融产业发展所需硬件设施和软性环境。同时,保利还专为中小企业定制咨询平台,提供法务、税务等咨询服务,而金钥匙管家也将为业主带来全方位的商务服务。保利国际广场专属企业定制服务,将吸引更多企业集结,进一步形成天心金融外滩中小企业泛亚商务集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