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永州一路段施工三年没修好 回复:已正式拉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朱佳 编辑:杨洁 2015-09-21 13: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帖文祁阳县金洞加油站至金鑫液化气站路段施工三年还未通车!
  
  红网永州9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朱佳)9月21日,祁阳县金洞管理区二级公路指挥部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回复网友帖文。回复称,祁阳县金洞加油站至金鑫液化气站路段已于9月19日正式拉通。
  
  “这段不足七八百米长的路已经施工三年,不知何时才能修好?特别是金鑫液化气站门口还有一小段路,为何一直不能挖通通车?”9月9日,有网友发帖反映祁阳县金洞加油站至金鑫液化气站路段的路迟迟不修好,给金洞全区的老百姓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认真督促施工方尽快修好。
  
  今日,祁阳县金洞管理区二级公路指挥部在网帖下跟帖回复网友。回复称,网帖反映内容获得了祁阳县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会的重视。党委书记王小波9月14日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在9月底前必须拉通。
  
  “根据书记批示,金洞二级公路指挥部积极行动,分别与金鑫液化气站负责人、二级公路施工方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双方就有关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加快工作进程,金洞二级公路指挥指挥部领导冒雨到现场监督施工,进一步化解调处矛盾,此路段已于9月19日正式拉通。”祁阳县金洞管理区二级公路指挥部回复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