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专题调度中方县湘商文化科技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二毛 编辑:于佳丽 2015-09-22 09: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9月19日上午,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从中方县石宝乡桃建村开展完“一进二访”活动后,直奔县湘商文化科技产业园专题调度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倒排时间,抢抓进度,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障碍因素,全力以赴打好园区项目建设攻坚战。
  
  姜耀文先后来到宇隆漆包线、中南桥梁、恒业商砼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一一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接着,姜耀文在恒业商砼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管委会和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及发言,对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交办。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姜耀文要求要明确任务书,倒排时间表,细化路线图,全力破解征拆安置等影响项目推进的障碍因素,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园区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生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