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直升机授装接装仪式举行 王宁授装 徐守盛杜家毫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李长宏 编辑:杨洁 2015-09-23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直升机授装接装仪式举行,首批5架直升机正式列装

(9月22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直升机授装接装仪式举行,首批5架直升机正式列装)

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为直升机大队授装,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并与王宁一起为直升机大队揭牌

(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为直升机大队授装,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并与王宁一起为直升机大队揭牌)

总队直升机大队领誓

(总队直升机大队领誓)

  湖南日报报道武警湖南总队直升机授装接装仪式举行

  三湘都市报报道武警湖南总队5架直升机正式列装

  长沙晚报报道武警湖南省总队举行直升机授装接装仪式

 

  ●首批5架直升机正式列装,担负中南六省处突反恐等任务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今天,5架直升机入列成军,武警湖南总队空中力量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9月22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直升机授装接装仪式举行,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为直升机大队授装,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并与王宁一起为直升机大队揭牌。

  武警部队领导潘昌杰、赵建军、陈国桢、魏大林,省领导李微微、许又声、黄跃进、黄关春,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刘国荣、政委贾龙武出席。

  武警湖南总队直升机大队是湖南省内唯一一支武警空中机动力量,将主要担负以湖南为中心、辐射中南六省的处突反恐、应急救援、侦察指挥、空中运输、宣传震慑、森林灭火等任务。

  上午9时30分,授装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宁为直升机大队授装,接装官兵庄严宣誓。

  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潘昌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武警部队着眼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地面、水上和空中装备协调发展,努力构建结构优化、综合集成、型谱精干、功能融合、多能高效的装备体系,为部队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证。此次湖南总队首批5架直升机列装,标志着武警部队空中力量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他强调,湖南总队直升机大队要按照政治过硬的要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不辱使命,刻苦训练,不断提高遂行任务能力,确保遇有情况能快速反应,按时到位,真正成为遂行任务的空中劲旅;要狠抓安全,坚持依法从严治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以精细求规范、以规范保安全、以安全促发展,确保部队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要团结奋进,全体官兵要以主人翁姿态开拓进取、密切协作、艰苦创业,把部队建设好,把任务完成好,为促进湖南及中南地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指出,建设武警长沙直升机场,既是武警部队的重点工程,也是湖南省的重点项目、样板工程,必将进一步提高总队“六种力量”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大幅提升部队履行使命能力。希望武警湖南总队、直升机大队以此次授装接装仪式为契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作战能力。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总队建设,全力做好直升机场各项保障工作。

  刘国荣表示,武警湖南总队将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把直升机大队建设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空中铁骑。

  授装接装仪式结束后,王宁、徐守盛、杜家毫一行观摩了直升机等装备静态展示,参观了直升机大队营区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