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执法局多项措施做好校园周边环境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炯 谭健 编辑:于佳丽 2015-09-23 09: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曾炯 谭健) 九月开学季,学校周边小摊小贩随意摆摊,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靠影响道路安全等问题也随之出现。
  
  9月22日,昭山执法局城管大队对城建学院及和平小学门口秩序进行集中整治。一是对学校周边的摊贩进行劝离并告知摊贩经营户不要随意摆摊设点;二是对学校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发放了文明停车劝导书;三是全力保障学校周边良好卫生。
  
  在巡查中,执法队员们还发现和平小学进出的昭易十四路路面很脏,影响了学校及周边小区的环境,队员们立即联系项目工地打扫卫生。由于临近放学,城管大队队员自己动手,和工地保洁员一起清洁道路,还孩子们一个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