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开展“两节”期间卫生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罗素兰 编辑:于佳丽 2015-09-23 09: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罗素兰)时值“中秋”、“国庆”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有效预防可能发生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9月1日-9月23日,中方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全县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等进行了一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针对“两节”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中方县卫生监督所进行了周密部署、合理安排,专门召开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议,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制定了重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检查期间,中方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根据要求,重点对全县的宾馆、小旅店、歌厅、自来水厂等单位的卫生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要求。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卫生监督员60人次,检查宾馆3家、小旅店11家、歌厅1家、自来水厂1家,共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16份,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