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边检站为官兵开启紧急救助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礼亮 陈伟钢 编辑:周芬 2015-09-23 15: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边检站与岳阳市中医院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岳阳9月23日讯(通讯员 周礼亮 陈伟钢)9月23日,湖南边防总队岳阳边检站与岳阳市中医院签订紧急救助协议,为伤病员官兵开启紧急救治“绿色通道”。
  
  协议指出,岳阳市中医院将利用自身良好的医疗卫生条件和技术高超的专业团队,全力支持边防工作,通过“绿色通道”、“全程服务”、“一对一服务”、“上门服务”等多项措施,最快速度为这个站在执法执勤、管控训练中受伤的官兵提供及时高效的医疗救治,为部队边防检查工作提供医疗保障。
  
  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提升了该站的后勤保障能力,促使官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边检执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