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副书记姜耀文专题督查渣土运输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二毛 编辑:于佳丽 2015-09-23 16: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9月22日,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深入县城项目建设工地专题督查渣土运输整治工作,强调要强化监管,落实责任,确保渣土运输规范安全运行。副县长潘存金陪同督查。
  
  姜耀文首先来到长塘家园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渣土运输和施工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车辆出入口抓紧建好净车槽,相关部门加强施工现场监管,确保渣土运输车辆不带泥上路。随后,姜耀文来到龙井家园施工现场,目睹渣土运输车辆对池黔公路造成较大污染的情景,当即责成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把道路清理干净,认真执行落实好渣土运输管理措施。
  
  督查中,姜耀文指出加强渣土运输整治既是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生态园林县城,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民生问题。县直有关部门要形成强大合力,积极探索能够管长远、管根本的长效工作机制,认真落实渣土运输管理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渣土运输整治和监管执法,做到建筑工地有围档、有标准化的冲洗平台、有出入口硬化、有运输车保洁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