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副书记姜耀文现场接访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二毛 编辑:于佳丽 2015-09-23 20: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9月22日,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来到中方县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耐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副县长潘存金陪同接访。
  
  针对池黔公路改造工程部分拆迁安置户反映征拆安置补偿政策疑问及安置门面经营困难等问题,姜耀文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来访群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商讨。在详细了解了情况、听取诉求后,姜耀文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为县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当前征拆安置户面临的人气不旺、经营不活等困难表示理解,对上访群众提出的信访事项进行了交办。
  
  接访中,姜耀文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待接访工作,耐心、细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及时依法依规解决到位;对不符合政策法规的问题,要耐心劝导教育到位;对生活困难的信访对象,要依照政策帮扶救助到位。既要依法按政策解决合理合法诉求,又要坚守法律底线,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信访权利,自觉履行法律义务、服从处理结果、维护社会秩序。
  
  陪同接访的还有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