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15-09-24 07: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会见张建龙
  
  湖南日报9月23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龙一行。
  
  杜家毫欢迎张建龙一行来湘考察指导工作。他说,湖南是林业大省,森林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丽。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和生态保护工作,加快建设绿色湖南,积极推进集体林权制度、国有林场、林权交易等各项改革和林业信息化建设。同时,在坚持保护的前提下,引导鼓励工商资本、社会资本科学开发利用森林资源,促进林下经济、旅游观光、健康养老等产业加快发展。希望国家林业局一如既往对湖南林业改革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湖南将努力先行先试、积累经验。
  
  张建龙说,无论是林业用地面积、森林覆盖率、活立木蓄积量,还是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国有林场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湖南都走在全国前列。国家林业局将全力支持湖南林业各项改革先试先干,加快推进现代林业发展。
  
  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副省长戴道晋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