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15-09-24 07: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3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一行。

  杜家毫感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湖南正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用好用活各类金融工具,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和规模,全力以赴稳增长。与此同时,严格规范政府债务管理,着力推进债务置换。希望人寿集团充分发挥资金、管理、服务机制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合作模式,加快险资入湘步伐,积极参与湖南重大基础设施、债务置换等方面工作,探索积累政府与企业合作、政府购买服务等成功经验,实现共赢发展。

  杨明生说,中国人寿十分注重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今后将着眼湖南发展需求,做好项目对接,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